2009-06-15 18:29:41~*磬&磬*~

快快來之 ” 綠島之旅”



06.jpg


hurry hurry come >>> green island

再過一個禮拜就可以去"綠島"了ㄋ (很高興唷~~~)

 什麼時候才能去 "BALI島"押??? (真是太貪心了..有H1N1ㄋ..明年再說吧!!)

從小 ~ 大都沒出過國 (我也是...)

終於..... (終於??要出國??也沒有押)

其實也不算出國啦!! (本來就是押)

只是離開台灣島罷了 (反正是離島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3=)

總而言之ㄋ....(怎了???)

就是我要出去玩啦!!! (我也要去~)

祝我一路平安唷~~~ (恩...恩..平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