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23:05:43:)

car accident

話說,

距離上次車禍時間,還沒有超過一個月,

昨天我又車禍了,

 

這次更嚴重了,

正面朝下

臉破相了,縫了十一針

右手手掌皮掉了快一半,

左手手肘擦了一片

左、右腳膝蓋都受傷了....

 

還好我穿了牛仔褲不然應該會更嚴重吧,

也還好我帶眼鏡,

沒帶隱行的,

不然我的臉應該不只有這個樣子吧?!

 

我只能說,還好還好

沒有啥麼事,

只是我的手,

現在好痛 - -

每打一個字就痛一下= =

 

唉唉,

不過我最擔心的是

那隻狗不知道有沒有事?

雖然我騎的很慢,

可是感覺撞的還蠻大力的,

可是等我整個被扶起來後

那隻狗不見了,

希望牠平 安沒有事...

 

也謝謝那一些幫我的叔叔、阿姨們

也謝謝警察...

謝謝你們大家...

 

不過醫生真的有點隨便,

縫的有點醜,

也沒有幫我照x光....

 

護士消毒還真痛,

痛到我飆淚想扁他,

總覺得不是他的手

所以他就超大力的,

可是我媽說

那是因為他要消毒完全

可是真的好痛....

 

剛我媽幫我換藥,

痛死我了...

真希望一切順心啊!!!

 

現在好想要痛快的洗臉,

也好想要洗頭...

上一篇:鬼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