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1:08:52:)

有沒有這麼的好運??

哇,我只能說,最近的我

真的是好運到爆啊,

 

手發炎二個月,

看了幾次醫生,都沒有效,

最後,只好去大醫院看,

一照x光下去,

原來我的指關節

因為我長期的動他,

讓他發炎那就算了,

沒想到還變形了...

好吧,這樣也就算了,

我只能請假在家養傷....

 

這幾天,又開始在下雨了,

就說我討厭下雨天,

媽的,才想說會不會出車禍,

果然,

今天,騎車跟人家相撞...

有沒有這麼的好運....

他沒啥麼事,(不過他人還蠻好的。)

我的手跟腳有一點點的擦傷...

腰,現在一個淤青,很痛...

現在全身都痛的要死,

要淤青的,都淤青了...

有沒有那麼的好運啊...

 

後來去看了醫生,

老實說,

我還真不相信他,

他非常的敷衍我...

不到五分鐘就打發我了,

哇,150就醬飛了....

即沒照x光,也沒摸一下我的手看有沒有怎樣,

只說,喔~~車禍一定會痛的,

幾天後就好了,

媽的,病人就是想要安心才會找你,

你啥麼都沒有做,靠,

要是這麼簡單,我也可以==凸

拿了貼布,拿了消炎藥就回家休息了....

 

唉,一開始只是接近快殘廢了,

媽的,這樣一撞,

我看要殘廢就快了....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阿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