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00:51:47:)

最近

 

我只能說,最近,過的真的很不好。

學校與工作,不平衝...

搞的我好累

好不容易期中考終於熬過了,

終於可以結束這二個禮拜的痛苦了

一天睡不到五小時,

真的會讓人憂鬱症…

 

愈來愈相信書上說的

睡眠不足的人,

容易得憂鬱症,

在那一段時間裡,

我天天都想要去死

天天都想要在路上出個車禍

死一死算了

也常常因為前一天的睡眠不足或者是沒有睡的時候

在去學校的途中,

差點跟人家發生車禍

我只能說我過的好累

還好

沒事

 

最近,

我只能感嘆的說,

我沒有朋友了…

每個人都離我遠去了

我只能說,

我愈來愈討厭學校生活了

 

好想要逃離這種鳥地方

 

人跟人的關係

愈來愈覺得

原來是如此輕易的說變就變

原來是如此容易的疏離

如此容易的讓人心寒

 

我只能說,

只有一起苦過、打拼過的朋友

才會懂得

 

何謂朋友吧!?

 

就算多久沒有見面

多久沒有聯絡

都不會影響彼此在心中的地位與感情

 

對吧?





圖片來自奇摩  哪,我忘了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