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7:36:08  廢物

吼 都不跟我講ˋˊ 中屁奌♥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第一個願望:讀好書ˇ : ) ♥】

【第二個願望:$$$$$$$好多錢 ♥】

【第三個願望:好開心♥】

【第四個願望:我要變漂亮ˇ: ( 哈哈哈♥】

【第五個願望:我要上台大ˇ♥】







點你的人是:中屁♥

你們的關係是:哈哈♥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漂亮♥】

【2.人很耐斯♥】

【3.玉米鬚鬚 我也要燙ˇˇ:))))♥】

【4.他不歪ˇ♥】

【5.大銘囉X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要見我ˇ♥】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親她:)))♥】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還是親她:))))♥】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正了=ˇ=♥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娶我ˇˇ 哈哈♥】



對他整體印象 :

【正啦♥】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米奇 哈哈♥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高興就好ˇˇ♥】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太嗆.太洽拉ˇ♥】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腳長拉ˇ♥】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你們都很正 我該怎麼辦-ˇ-:))))♥】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芷蓉♥

2.芯ˇ♥

3.芮慈♥  

4.昀宝♥

5.中屁 就你點我 我回點ˇˇ哈ˇ

6.芋頭宝♥

7.品咩♥你被奌過 我在奌ˇ 

8.可樂ˇ♥ 

9.哈比♥ 

10.小慧ˇ♥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她沒有人押♥】



9 號是男是女

【是個女孩♥】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他們是學姊妹押ˇ:)))♥】



那麼 8 和 5 ?

【他們不認識叭:)))♥】



2 號在讀什麼 ?

【国中教學 哈♥】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前幾天才見過的說:))))♥】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阿災♥】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好像沒有=ˇ=♥】



4 號是單身嗎 ?

【是的♥】



5 號的姓氏 ?

【游♥】



10 號的名字 ?

【李X慧 可以說嗎:)))♥】



2號讀哪間學校 ?

【內中ˇˇ♥】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嘿嘿 她很恰恰♥】 



9 號呢 ?

【她是哈比 真的是哈比人ˇˇ♥】 



3 號呢 ?

【一奌都不像恐龍ˋˊ:)))♥】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

【= = 沒有 想見她ˇˇ♥】 



9 號住哪?

【大湖那ˇˇ♥】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阿災♥】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他們認識嗎ˇˇ♥】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報台:)))♥】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她是我見過最可愛的人:)))♥】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好阿好阿:)) 雖然都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