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36:04  廢物

去康小記ˇˇ又遇到學長

哈哈ˇ




又是康小阿


今天


我們去康小玩


遇到芋頭寶學姊


還有恐龍學姊


也有學長拉

柯達+ 袋鼠學長


(((((歐買尬 又遇到他們


我們剛開始先玩真心話大冒險]]]]


就一直煩他們


就是

輸的:

1.去跟柯達學長or袋鼠學長說你好帥

2.跟柯達學長or袋鼠學長說你好醜

3.問他們覺得誰最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開始我輸 就叫我去跟柯達學長說他很帥









我跟他又不熟 奇怪勒


我說我不要 他們又叫我跟楊奇遇說你好肥


跟饅頭一樣 還敢出來見人阿


我就去了 因為我不認識他[[[[[[[[[抱歉阿

之後 宜臻輸了



我們叫他去跟詹肥說


((((:你好帥阿


我注意你好就了)))))


禍根柯達學長說你好帥 我注意你好久了



哈ˇ



他用超久的 用了一個多小時才講完



之後 妗汝要走了


他要送柯達學長一個超爆笑的徽章


哈 他就看他身上的衣服是犀牛



就說 犀牛叔叔 我們都大笑了一下


問他說[:幹麻叫他犀牛叔叔@@



他說[:因為他身上的衣服的圖案是犀牛阿


他又說[:他又看起來很老 叫哥哥不適應 就叫叔叔阿


哈 大家後來就都叫他犀牛叔叔


之後 他們跑去打籃球 我們也跟著去



我們就在淋雨當中冒險 又開始玩拉




(((((:剪刀石頭布


幾乎都是蠢蛋跟宜臻輸


我跟芋頭學姊 都像是觀眾阿

之後我們就回到台 學長們又不知道幹麻


跟著我們回平台



就拖衣服 哈 [[[[[有腹肌了不起阿ˋ3ˊ


袋鼠學長的衣服被柯達跟另一個學長拿出校門




他就跑出去 大喊[[[:我的衣服阿



哈ˇ



之後他拿回衣服


我們就開始鬧他們

我們的鬧人方法:




1.把柯達學長的眼鏡拿來帶帶看

2.推他們

3.笑他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又吩咐蠢蛋跟宜臻


叫他們去幫他買巧克力

他們就去買拉ˇ

在他們去買的過程當中


只剩我.妗汝and詹肥

還有學長們

他們就叫我過去坐在他們的前面


超好笑的


我就去拉 像要被審問似的

他們開始問

1. Q:你叫什麼名子
A:葉XX

2. Q:你幾歲
A:我11遂

3. Q:你的X是哪個X (((名子
A:某某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完了


我就跑回去跟妗汝講話

不到10分鐘

袋鼠學長又叫我過去

我說[[[:幹麻阿

他就指向另一個學長

柯達學長要問你事情←

我就過去


他又開始問:

1. Q:你今天幾點走
A:我不知道 等雨停八

2. Q:你明天會來嗎
A:會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他們就走了

我看雨越下越大阿


也沒啥好玩的事了


我就回家拉

真好玩的一天阿


嘻 嘻 嘻 嘻 嘻 嘻 嘻 嘻 嘻
看完要留言喔



請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