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6:36:03  廢物

哈ˇ 又康小

我們 又去康小拉

我在去時


順便去菜市場


去跟妗汝買糖


買了好多糖 一隻棒棒糖


只要二十元 (((((:順便推銷


我跟旻婕一起去買飲料



他買珍奶 我買椰果綠



我們一起回來康小




下雨 我們去平台躲雨



我們 遇到他 就是他 又是他


劉學長:)))))



[[[[[[[[[[[[:幾乎每次去康小發生事情都有他



他再講電話



爆笑的事情發生了 他竟然對著那跟大柱子一邊講電話 一邊抓頭髮




我跟旻婕都一直偷笑 怕被他罵



他講完了



就來找我



他問我說 [:你是哪個



我說[:我是我這個阿



他說[:我說是即時的


我說[:喔~ 我是有學妹的


他說[:那另一個呢


我說[:他是有什麼蛋的


他說[:喔~ 蠢蛋阿


他就一直笑


他看到我手上的飲料


他就把飲料拿走




他叫我給他 我就給他喝拉



我看到我的冰棒垃圾塞在塑膠袋裡



我跟他說我要拿去丟





他又跟我說 不用了 我不喝你的了啦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不喝熱的(((((((我當天喝熱的




我就說[:喔




我正要去丟垃圾時



他就叫我把垃圾給他 他要幫我丟



我怕他有什麼陰謀



我就說不用了


他突然冒出一句



[:塞在屁眼就好啦



旻婕就笑瘋了 哈ˇ


他到最後就離開康小


還沒結束喔



他離開後 我把飲料放在包包理



結果




惡夢發生了




全部到在包包裡




.....我把包包反過來




一大堆到出來



我才喝不到十口



(((((:包包是PUMA的



買的棒棒糖





也爛掉了




好討厭...



想問



學長 你是我的瘟神嗎@@


(((((還好我的包包 防水的喔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