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36:04  廢物

當天...康康康小ˇ 的學長們




當天



我們去打籃球


結果下大雨





我們就到平台躲雨





遇到了...




一個在跳舞 一個在玩球 一個跟他一起混




我們做在那邊聊天





劉學長叫我們把球借他們




就借囉



結果劉學長一直用球砸我們後面的牆壁



我們嚇到了 誰知我們蹲下去





他就故意砸我們頭





故不故意



(((故意!!


還說很無聊 把我的朋友拉去他那邊




說要跳過去



(((雖然已被同學這樣做過了



我們是堅決反對




但有為叫柯達的學長(((應該拉



他就鄧了我一眼






我覺得



他是很帥沒錯



但他鄧我時那眼神



我嚇到了



好可怕....




之後我朋友被拉去跳






他還說他們壓著他的頭




哈哈








如果 是我






我一定在他們跳的時候




站起來 讓他們跌倒




那是個體驗





也是個冒險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