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9:43:08aklc

背叛改編曲~

~依然考試篇 背叛改編曲~

唱法仍同 AK創作
開始了!

卷~不停發下來
算~怎麼都不對

僅管我努力K書~妳說不對就不對
我一個人~不斷~罰抄
________________第2段___________________
書~只剩下塗鴉~~~~
我~一直不願再去看
考卷上圈叉之間~永遠都夾著問號?
缺了個零~就不能看-安-安[拉長音]
----------------副歌部份-----------
明明學過的題怎麼-答-錯-啦-!?
只看兩題全都沒有~印~像~了~!
分太低會讓人~十分的賭爛
我用消遣自己~迴避數學的難
@@
昨天考過的題怎會-掛-鴨-蛋-!?
當做最後一次被你~留~下~來~!

高高~低低~小抄~今後要亂考~!
只要你別~靠杯!
--------------------------Aklc-----------------
希望大家天天都能開心 想辦法讓自己開心吧XD
也許會有人在別的地方看到 因為被我同學劉傳出去了XD

Be a happy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