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5:02:09雨不停

)農曆初十五(

(都15了沒人還在初的...)

昨天的報紙報導,
吃一顆元宵要走路一個小時才能消化,
今天的報紙報導,
四顆元宵等於一碗飯的熱量。

所以說,
吃一碗飯要走路4個小時才能消化完畢,
走路一個小時才消耗一顆元宵,
一顆元宵的熱量大約70大卡,
一顆柳丁的熱量約60大卡,
柳丁比元宵大,
元宵比柳丁熱(是這樣比的嗎?),
真是太驚人了!

今天是元宵節,
還沒有吃到元宵,
雖然很想吃但是卻希望不要有人煮,
因為吃完一份四顆元宵的我還是會吃下一碗飯,
吃完一碗飯的我還是會吃下一份四顆的元宵,
但我沒有走四小時路的時間呀我說...。

同學會跟下一波冷氣團同一天來臨,
全台將會持續三天的陰雨天氣,
所以...,
那是個可以合法穿大衣掩飾肥肚肚的季節,
太好了~!

話說回來,
剛剛阿姨好像送來了兩大箱柳丁說。

我的天...!

祝大家湯圓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