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1:07:17雨不停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這是在古坑綠色隧道的苦命小小紅。

習慣這馬子是...
我說的是習慣這碼子事,
有時候真的是你他媽恐怖的一件事情,
特別是在突然改變的時候。

從九月開始,每天09:50到補習班報到,
(有20分鐘的商停時間)
在下午13:00~15:00之間我會離開補習班,
(要視當天心情而定)
每週六週休一日,每次都跨越一個中餐,
這是我這幾個月以來的生活,
一方面為了避免中午與我爸一起度過的午餐時間,
一方面順便節食減掉住院時長出來的肥肉,
就這樣一直到前陣子都沒有改變,
但在全擬真模擬考試後,我的步調整個被打亂了,
課都已經上完了是一個緣故,
模擬考卷的標準答案跟我自信滿滿寫出來的答案很不一樣也是一個緣故,
總之到最近這幾天老是不想待在教室裡面,
就算在裡面坐著也是坐立難安,
剛好趁著一些沒排到課的機會,
到處去逛逛,
去了一趟台北,也帶香蕉先生去好久沒去的36灣頂峰涼亭,
還從家裡騎腳踏車小小紅到古坑去散心,
心好像是有散了一點,電腦裡的照片也多了不少,
反正就是不想沒事涼在家中,
吃我爸的飯要冒著12%被酸是米蟲的風險,
為了避險,我選擇在外面晃到正常的下課時間再回去,
但真的...是用晃的!
因為可以說是對雲林人生地不熟的我,
不知道我有哪裡可以去,也不知道有誰可以找,
這幾天的好天氣又讓人不甘心待在圖書館裡面,
所以整個就是晃到無所適從,
以前唸書時有學校或自己的宿舍可以待,
甚至是到打工的地方晃晃,
找找朋友,找找同事,
而現在回到了家,反而像是身在遠方寄人籬下,
很不自在...。

這是蓄勢待發的潛伏期,我會發揮像是濾過性病毒般的韌性,
有天我會離開這哩,
希望不用太久,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無頭的感覺,
所以能趕快離開就趕快離開,
如果有人的忙碌可以跟我交換,我會二話不說答應,
"吾非不肖,尚無能以為養矣。"
有天我回來,不是衣錦還鄉,就是告老還鄉,
這是躲不掉的宿命。
但在那之前,

明天,

我還是會回到補習班裡。
^^^^^^^^^^^^^^^這是香蕉先生跟很像尼祿的手提箱的鞍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