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0:46:14【小蝦】”

遠離。

             我們離的好遠好遠"

 

 

              各自都有各自想走的路

              或許是因為我的時間配合不上你們

 

 

              所以我漸漸被你們淡忘了。

              慢慢的遺忘蝦蝦這個人!

 

 

 

              我們說好的這一天

              我想你們因該也忘了有我的存在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