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2:08:23。〃阿。霞。〝

五姊弟

哈哈...

照片上的小朋友是不是很可愛呀~

她們都是來自同一個父母~

也就是我舅舅生的小孩唷~

他們禮拜二來我家玩~都超可愛的!

不過缺點就是~他們都很早就睡~然後很早就起來了(因為是鄉下小孩)

住在台北的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那個四妹超好笑的~看起來臉呆呆的~可是她笑起來超可愛~

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像不二家的那個娃娃ㄝ~舔舌頭的那個~呵..Q

3姊也很可愛唷~他都會來黏我!然後他很怕我爸爸

因為我爸爸像黑色會老大...我爸叫他不能動~他就不敢動

不過他會跟我爸爸撒嬌唷~我爸很疼他~

乾脆叫我舅舅把他送給我們好了~呵呵~

老大跟老二超乖~不過老大常常會看電視看到入迷

聽不到我們叫他~(跟我很像)還嘴巴開開的...

他們有一半的原住民血統~因為他媽媽是原住民~

是蘭嶼的雅美族唷~所以他們都黑黑的!呵呵...

弟弟是今年才剛出生的小寶寶~還沒4個月~就已經很大隻了

以後一定很福相~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