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2:18:47☆﹋ㄚ喵﹋★

{~以為還是壓抑??~}







大家都以為....

我的脾氣和個性很好...??

但....其實.....

是你們大家都錯惹~!!

我並不是不會生氣...

也並不是什麼都可以....

什麼都好的~!!

我只是再壓抑...

一再又一再的壓抑我的心情~~

不讓我的脾氣和心情...

表現出來...而去影響到其他人!!

沒想到...這樣的壓抑...久而久之~

卻換來...我沒脾氣和個性....

是一個超級的好好小姐~!!

錯惹~!!真的錯惹~!!

我不該再壓抑我的脾氣和心情惹~!!

不能再讓人以為我好欺負...

就一而在的欺負我惹!!

以後...如果再欺負我...

你們的下場就完惹~!!

我累惹~!!真的累惹~!!

壓抑那麼久...也該解放惹吧~??

千萬別以為...

我只是說說的~~

 

                      

上一篇:{~猜不透~}

下一篇:媽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