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03:47Mushroom

MERRY X’MAS ~~~

真是討厭...
你...真是愛哭啊...
那樣的泪水...被同化了呢...

要不是因爲你... 我才不會這樣呢 ...

好幸福哦...
現在的感覺...

紗:“分かりましたね...”
剛開始真的不知道妳要表達甚麽...
原來啊......現在知道了...

孔明燈嗎...
我們的願望嗎...
這一切嗎...


怎麽辦... 這樣的自己...
自從那樣的遇上後 ... 變成這樣 ...


是說...
以後打文的時候不要給我聽那麽DOWN的歌...
我會瘋了啦...



ぁぁ~悩み ~
心情忽上忽下 ...
我在坐過山車哦 ...


知道了知道了...
你們很煩誒 ...
可是可是可是 ... 我真的好愛 ...


是說今天平安夜 ...
沒錯 ...
那樣的日子 ... 很快到達 ...
期待吧


整篇很亂 ...

以上

PIC 絕對是故意的...TWT

上一篇:MOOD...

下一篇:こ、これは・・・!

DOUBLE 2007-12-25 18:14:46

那天晚上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