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50:14阿B e au,

你媽豬肉

好久不見陳先生
一樣是那樣的迷人阿



幹他的
真的好冷喔我的媽阿

我想引用叮噹的報台文章
但報台沒有引用這種東西
害我失落了一下
那個什麼有講到我心坎裡
男人真的就很積掰
用完了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既然這麼愛玩阿就嘛玩到底
俗辣蕃薯操你媽

沒有人給我暖呼呼

我被開單了
闖紅燈 幹
警察真的很雞巴
叫他開單開快一點
他居然說想跟我聊聊天所以故意慢慢寫
你他媽的我被開單已經很不爽何況天氣這麼冷
我還被做酒測
第一次測驗這種東西真的好緊張喔
我一直在旁邊用盡全身力氣做深呼吸
可是我真的喝了一手的台啤
測出來居然才0.11標準值是0.25
不知道哪個貴人在幫助我我真是震驚
警察一直說檢測器壞掉了
阿是有多想開我酒駕
老娘我都豁出去的大口深呼吸大口的吹氣了
測出來那一霎那我真的感覺什麼叫千鈞一髮哈哈哈
幹他的一個月內被開兩張單
還有一張是沒打方向燈 幹拎娘


我也想要當臭情侶


18巷的店長真的很積掰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衝過去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