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5:27:22阿B e au,

悶死了

欸欸
酒肉們
聽說你們快放暑假了
然後要聚會嗎
6/17星期六到6/24星期六
或是要提早或是有更好的日子
選個日子吧
說到這裡 每次想說都忘記說
為什麼上次的聚會我是主辦人阿
我只是忘記看了誰抱台說要不要來個聚會
我就順水推舟的也說了一下快來聚會
結果變主辦人 然後被罵的要死
幹 有生氣
好啦 只是突然想到順便說一下
沒是沒事 這次聚會我當主辦人ok了吧
這次誰在不來他媽的朋友不用當了啦
msn絕對封鎖 即時通絕對隱藏
手機電話絕對珊掉 電話絕對變成拒接來電
總之就是加入黑名單啦 而且我會超生氣
這樣有備警告的感覺嗎大伙們

每天在家好無聊
下雨下雨下雨幹幹幹
心情很雞掰
呼呼
在兩天我男人就鄧來了
好開森阿
然後後
就先這樣
心情就是每天在家狠悶狠幹

欸欸
我要計畫來個領東之旅跟亞東之旅
還有誰要約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