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49:44Lucifar

3個靈魂

昨天跟一位新認識的命理老師聊天
既然是命理老師,當然要順手送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給人家算算囉!

結果,不算還好,一算,唉~還是老樣子,沒任何新的意見。
跟半年前中邪那段時間算出來的結果一樣。

「這輩子不愁吃穿,但有財無庫,不會變成富翁。
最好賺錢放在另外一半身上。
另外,心思過於敏感,容易想東想西,失眠,憂鬱症等等。
現實面給予壓力過大,自己又不懂得宣洩,容易積在心裡。
經常性的人前歡樂小丑,人後獨自落淚。

找到的另一伴,最好要能夠懂得安慰,理解,
不然容易造成離婚或者分手。」

現在到35桃花不斷。要結婚的話,要讓另一伴安心,不然會離婚喔!
(那是一定要的,我不就正在努力斬桃花了嗎!呵呵~)

35~40比較穩定,但是因為生活造成心理壓力越來越大。
(有伴有小孩了,當然生活壓力大嘛~奶粉錢要賺阿!)

40~50走大運,一帆風順又有錢,但是身體不好。
(我只是想享福嘛,幹嘛給我身體不好!!哼!)

50~都很好啦~
(都50了,在不好就真的會瘋了........)

(OS:e04!怎麼看都要到50以後。)

不過這個老師比較有趣,頭一次聽到命理老師談到比較心靈層面的東西。
她對我說,我的身體裡面有三個靈魂存在。分別是:
女性,老人跟小孩。

女性,代表的是敏感,細心,脆弱的心靈
老人,代表的是傳統,固執,理性的想法
小孩,代表的是好玩,叛逆,撒嬌的個性

這是我頭一次聽到這麼清楚的將我的心靈戰場的人物敘述出來的。
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我就是因為這三種不同的極端所造成的不平衡而導致憂鬱症

老師也對我說,如果我能夠在這三種極端當中,找到平衡點。
那麼,我什麼問題也沒有了,甚至還會一帆風順,無往不利。
這樣就是在造命,也就是突破既有命盤格局,創造新的命局。

問題是,我現在找不到阿~嗚嗚~
所以我現在還是只能被牽著鼻子走...........

上一篇:尋找歸屬地

下一篇:很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