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01:34Lucifar

非正義

以前 一直浸淫在正義與道德中
滿口道德倫理 社會規範
最後卻只落得一個騙子之名

是 非 對 錯
在這充滿阿諛我詐的世界裏
早已沒有任何標準

我相信人性本善
但我更相信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我又何嘗不是呢?

既然是 那我又何必
堅持著那沒所謂的社會道德正義?
堅持著那沒所謂的慈悲大愛精神?

我相信著我所擁有的善良與正義
我帶著我堅信著的愛心
去善待我的朋友
以及我週遭的人

我堅信我的信仰
即使它為我帶來痛苦以及悲傷
即使它為我帶來背叛以及分離

我還是堅信著我的信仰
就算這信仰與世俗相背
我依然堅信著我的信仰

謎之聲:他奶奶的!誰敢擋老子,我就砍誰!哇哈哈哈~(-。-)y-゜゜゜

上一篇:前進吧!前進!

下一篇:廉價與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