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3:51:33♥°熊熊*

♥ *月圓,, 〃∵﹢

別懷疑 你沒看錯(這篇也是補的)

因為裡拜五要回台北嘛!所以五六不會用到電腦

只好禮拜日來一次新增摟!!別太在意齁~

 

這天呢!先說一下事裡拜六

是剪完頭髮的這天晚上11點整

大家都知道這天是中秋節 7 8點左右家裡附近就難得的熱鬧

11點呢!卻已經安靜了下來 而我家剛好是在11點開始烤肉

在我家屋頂上 家裡牽了一條線連著燈泡就開始烤了

新文說今天的天去看見月亮的機率是20%

我們很幸運的一上來就看見了月亮 超圓搭!很漂亮

可是雲層太厚 一下子就又看不見月亮了

 

第一次這麼晚烤肉 天氣是屬於有點涼的

一開始生火生不太起來 原子炭似乎不是非常好用

費了很大的一番功夫才好不容易可以開始烤

不過離烤好還是要等 所以我和我爸我姐

都一直喝酒打發時間 等烤好肉時 我才發現原子炭的好處

就是她烤出來的肉都不會太老 可能是因為他是用薰的吧!!

之後還考了很多東西 像是牛奶文蛤 奶油金針菇  五花肉之類的

中途我發現 酒真的很不適合烤肉喝=______=

有一種沉重感 就感覺烤肉是屬於重口味 酒沒辦法解膩

像是汽水類就比較適合

 

後來烤到一半時我姐就說天空的雲很像一個外星人

有臉又有手 我看了看也覺得超像的

還蠻噁的耶!

烤到1點多時就開始差不多要收拾東西了

這時我突然覺得怎麼有點晃

就想說會不會是我的心跳 可是後來發現有點大

我就說"地震!!!" 結果我姐慢半拍發現有地震

整個還算蠻大的 而且蠻久的

連對面的住家都開燈了

還不錯嘛!!用地震來收尾!!(之後就沒再看過用亮了 有點可惜)

 

 

 

其實地震才兩級(可是還蠻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