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11:30:13

流動

行駛在水上的小船,觸礁時破了補洞。

不停的往前划,累了就隨著波浪隨海水飄揚多日。

遠望到一座小島,人們的歡樂感染著,已經漂流多日的我。

歡呼的跟著慶祝,一起參與各種活動,人疲憊心不倦累。

你問我要不要一起往別的島嶼行動,

我們討論著計畫,如何一趟冒險。

sweet escape,心要逃亡去哪。


原以為我累了,不想在小船上在恐懼又期待的回海上生活。
幫好友們建船,一起檢查船的構造。

結果,我似乎找回當初想冒險的初衷,

當初願意出航的夢想。



如今身旁也有好的夥伴們,似乎不顯得孤軍奮鬥。

眼前大海熟悉又不在令人抗拒。

2017,我們期待,希望我們即使船翻覆,也能平靜安穩地找到下一座港口。

夥伴們,我沒想到觸礁獲得更多不同驚喜。
期盼,我們各自的冒險,都有各自精彩。

然後再一起登上他島,聊聊我們的故事。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