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21:42:48

沒設想

言語中帶點低音調的走音,
熟悉的旋律當背景。
一直一來從未發現有些差錯,
時間漫長到,
開啟音響,
才發現有破音的在幾個調上,
這般不平衡,
以為手上的CD壞了,
才知道本質上早就有了差錯,誤會了CD。
嚥了一口氣在心裡,
好佳在我毫無任何進一步動作在你我之間。
依舊保留,
只因為漸漸習慣這般雜音的特殊。
換個角度去看待所有,就能消弭心中的焦躁。
雖然我知道每次聽到雜音,我心理的不舒服讓我瞬間低落。
就因為在意起這習慣的低音律。
還是我本身的音調也開始令人覺得赤耳尖銳,令之怯步。
無法解決,
要不日漸調音去找兩者平衡,不能合奏是否間奏這類呢?

上一篇:後知後覺

下一篇: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