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08:48:59

反向

降溫關係
又捨不得再升溫的當下
置之不管


煮沸了
蒸發成水滴時
臉上的水滴也落下
已回不去當初那液態水。



腦袋很清晰,
卻不斷的反覆回想。


我們或許內心都是同類人,
才能在孤獨中找回自己最深情感。

殊不知,
這情感左右我們的心情,有時低落的不能自己,有時傻笑著曾經幸福。


走在街頭,
常會覺得一人孤單,
找個疼自己的人,
怎會機會如此渺小?

懷著秋天說愁的困惑,
才瞭解,
寂寞依舊深刻在心上。

放不下看你一人孤單的悲傷,靜靜的待在你身旁。
想抱著你說,
你受傷,我看見,
能否讓我多待一陣子,你傷不痛了疤已結了,我在起身離你遠去。
能否給我機會對你好,
雖然讓你有幾分怯懼。
我不會要求回報,也不奢望你給予回應。
只想陪伴你療傷,也讓我學會珍惜和釋懷。

放不下是悲情的旅人,
還是內心滿懷的情感。

上一篇:吹散

下一篇:選擇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