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24:27

好久不見(5/25)



為何到現在才打此篇…,

事情過著麼久了?

阿~因為我很懶兼有很多心情不知此刻是否要說明,

哈…為什麼想那麼多?

因為我不喜歡寫鎖密文章和隱藏文章,

如果有寫也是逼不得已得。


而我要寫的這天五月二十五日,

是我孫子博博的生日。


雖然過很久了~

還是說聲 

 

          
       「生日快樂!」




我這個阿公沒錢啦!

你看我網誌也知道,

我在你生日前已做了兩個敗家到底的事了(去演唱會和看電影),

你阿公很沒錢啦~=   3=

要錢去找你媽和你阿嬤要XD  

(↑這就是所謂的推卸責任!)

應該不會沒給你生日禮物就有”家暴事件"發生八…(汗)




我有點想太多…



now

開始打這一天發生的事情XD



因為5/24一回家,

很晚很晚等我真的睡覺已經兩點了XD

而我也因為一時忘了和木瓜姊到底約幾點?

又懶的翻即時歷史訊息…,

就這樣急忙的起床,

我想說應該是約七點半~八點,

而我起床時居然快七點半?!

我整個人像發瘋的,

跑到公車站牌…,

還害我等了好幾分鐘,

差不多快七點五十分才搭到806,

坐到三重商工…,

一到站牌,

哇好多國中生!  (廢話在基測)


我想說姊怎麼那麼久還沒來,

先打電話給依依,

叫他給我姊家的電話,

姊姊好爛喔~居然連個手機都沒有…真的很可憐耶!

最後打電話到他家,

是被很多人嫌的他妹妹接的,

真不知道他妹過的如何?  但這不是很重要

所以這一閃的念頭,

就懶的和他妹哈拉…,

之後姊接電話:「不是約八點半?你八點就打電話是…」


當下,

我真的覺得我是白癡XD

幸好姊還是醒著的…哈要不然我可是沒有在他睡覺時打給他過

下次來惡作劇好了XD



因為姊的家離三重商工很近,

所以他很快就來,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老實說如果是別人找我的話我都找不到對方,

但,

如果換我找人的話我就找的到對方對方卻找不到我,

這是很妙的一件事…。


約木瓜姊出來是因為我很想看他,

誰叫他同學會不出來,

我又沒空去他學校三重商工的校慶,

就只好特地約出來啦XD


我一直以為我那麼久沒去搞不好老闆娘和老闆都忘了我…,

但還記得我XD

當下有感動到…,

就像半路認親人一樣。


因為早餐店離依依家很近,

所以就打算約依依和木瓜姊去找孫子博博,

等依依出來之後,

我就打電話給博博,

很好笑的,

七早八早的他居然在公路上,

真是名副其實的古怪壽星。(巴)


所以我不但說了生日快樂,

還祝福他被太陽曬死~哈 ,

天氣好的不得了,


之後依依和姊也和他道賀生日。


在過兩天巴~才暸博博今年生日過的不錯!

那我就感到開心拉~!


不過~有空還是在找更多人一起出去玩!

等…我考上大學好了  (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因為原本就是要再去找小白

*我還是喜歡叫你小白>*<




在和姊聊天說我要去找小白時,

姊才透露狗屁勳住在小白家對面,

果然國小國中朋友都是住在附近的:D


只是有點可惜國中朋友並非住我家附近…。


當然在還沒到時,

我們就先打電話給狗屁勳逼他起床…哈哈


狗屁勳:「我要睡覺啦!」

木瓜姊:「現在都幾點!你睡什麼啦!你給我起來!」


我只記個大概,

但當下我記得我和依依都在旁邊笑死了XD



因為小白和狗屁勳家也不算太遠(以我的腳程)


一開始我們五人 我。依依。小白。狗屁勳。木瓜姊,

在狗屁勳家外面聊天,

我特地帶照相機,

就是來拍一下大家的蠢樣 
    不是拉~是拍大家變的樣子XD

可惜我居然沒有拍到小白?

真是的…


但我錄影了一隻貓走路的過程,

應該說被我嚇到的貓XD


還有可愛的兩位二。三歲小弟弟,

我很想在他們長大時,

和他們說:「阿姨我可是握有你們的照片!」

保證他們被我嚇死XD


一開始拍木瓜姊和狗屁勳時,

很好笑我忘了我剛剛在錄貓,

所以就變成錄他們閃躲我鏡頭的畫面,

看起來就是很好笑XD


不過,現在想到這兩隻,

就是令人很想生氣!


討厭為啥都可以長高那麼多,

都快180了…去去去 ˋ皿ˊ

我也要長高拉! 老天不公平!



之後就我一個人去小白家玩了,

去他家還是看到美女媽媽,

一樣是看不出年紀的漂亮美人,

為什麼我說一樣?

是因為我媽媽也是常常被別人看不出年紀的美人(?←美不美我就不保證!)



因為和小白聊的太開心,

害我根本就不想去補習班補習,

就這樣請假了……好瞎XD



我簡單的說了我和小白談論的內容

聊了國中的少人知道的秘密內幕
聊了過去的國中三年的點點滴滴
聊了高二的生病期間發生奇妙事
聊了現在生活所發生的心情感受
聊了我最近遇到認識的朋友想法
聊了你我的傻瓜遇過的戀愛經驗
      :
      :
      :
就只是這樣

我們從早上聊到晚上


我很開心

因為你把我認為是「好朋友」!

因為你還把我當作是有女生心的人~

因為你肯相信我生病期間所發生的事…

因為你願意花時間聽我說我所遇到的事情…


不過

聊那麼多

我哭的時間也很多



不知為何就是容易說到某些事就感傷

不知為何就是無法輕易忘記小時候的事




有些人說時間過了就會放的開




我不認同



越是刻骨銘心的事,

怎能輕易說放開就放開,

而有些事,

不可能會一輩子原諒的。


但這一切我都不會再去和對方說了,

我還是想自己的生活,

反正我原本就和你沒有什麼交集,

就這樣好了,

我在內心和你這人說大聲的bye bye!




最後我想和小白說聲感謝!


對了

小白和你說

我打電話要回東西失敗了!


我的回憶又少了一件證據

老實說

我還有點依稀記得我寫啥蠢事情



就是還印象著

才希望趕快把他找回來收起來

誰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居然被人搞丟或是不知放到哪


我當下聽到

我只能說

我心情複雜

證據不見固然好事
少了一件重要回憶

以前我很掛念著

現在還在想著那遺失的…

我忽然想到一句話說明這件事


『你重視的東西別人未必重視』
  
           
小白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在想此事了…

我打算開始忘記這件事

也打算開始要放棄啦!    



圖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vilpanda/3/1307704326/20080604222043/
那個木瓜(姊)ㄑ---千 2008-06-05 22:33:49

現實是殘酷的,你長不高就是現實,所以你面對現實吧XD&quot
你要是那麼想看到別人,乾脆你來辦一個同學會!
這個IDEA不錯吧!

版主回應
哈~你何必暱稱是把姊括號呢!

你就去整型轉性就好啦!

我會打從心底支持你(歐)

至於同學會…我懶啦!

等我考上大學一切在說吧! 
(連我自己都遲疑有那一天嗎?)

可是我很想約大家在加菲貓吃!



應該說誰要陪我去加菲貓那裡吃飯?
2008-06-05 22: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