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36:59

給你的一封信

今天星期二,

和你吵架已過了四天。



沒有打電話給我
沒有用即時密我
沒有主動來找我
   : 
   :
   :


你在等我嗎?

以為我還在生氣嗎?

我可以和你回答我沒有。

我只是在等你…,

而我只是等的心急。



我有和阿倪、瓜瓜、香菇、亞希,

討論了你我,

討論我要不要去找你?!



阿倪:「他只是偶爾對你發脾氣!」

那似乎是我小心眼,
不該這樣對待你囉!

瓜瓜:「你還是去找他吧!」
   「有要做這麼絕嗎?」

如果你要很絕,我還是願意這樣絕。


香菇:「不知足吧!」(從留言中猜測)

我真的不知足耶!

我很貪心,
希望你能主動來找我,
但,
這般行為要發生,
似乎好困難,
最近數學教機率,
你覺得答案是多少?

如果說是以前時,
我去找你的機率,
可以說是"1",
但你呢?

你底下的分母會是多少?
會像我一樣,
敢大聲說出是1嗎?


亞希:「妳太寵他!」

他認同我說的話,
我真的寵了你?!

是不是我過去待在你身旁,
讓你習慣了?

是不是我太黏你,
讓你覺得不自由?

常常跑去找麻糬時、走過你們班,
下課你總是愛睡覺…,
少了我這個多話的人,
你似乎回到愛睡覺的你,

是不是代表我以前都打擾到你睡覺了?


你曾和我說一句話,
我打擊重大。

「反正你中午都會來找我!」


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
原來才是最原本,
原來才是最傷人。

或許你不懂,

在當時可能是事實,

但,

我想我可以不用特地去找你的。

就像現在為了等你…,

我並非主動問候。



這學期,
我們意外的很要好,

短短三個月的友誼,
卻,
短短三分鐘就斷了。



你說好不好笑?
你說諷不諷刺?



還是

你心中不在意了!

畢竟終於擺脫我了…(?)




我和亞希說了很多我對你的感受及網誌朋友那篇的感受,

亞希:「不要想太多。」


當時,
在補習班用電腦的我,
在無人的空教室中,

我哭了,

為什麼…,

我很感慨…,

生物老師說:「眼淚是不受控制的。」


我深深體會,
想阻止…,
他們卻不受控制,
他們就是叛逆的小孩。


我很想和你說短短四天,

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

我等不到你…。


給你一首歌,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我懷念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Repeat #,*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我還很懷念過去我們一起笑過的時光,

我還記得我曾說過「我們要一起考上大學!」

我還記得你每次的笑容,
我還記得你過去的趣事,
我還記得你招牌的動作,
我還記得你對我生氣的樣子,
我還記得我們當初吵架的氣氛。


現在你還要和我做朋友嗎?


一秒?
一分?
一時?
今天?
明天?
後天?
下星期?
下個月?
半年?
明年?

你說我們下次講話是何時?

你會來主動找我時又是何時?


還是現在,

你只想當一個我們彼此都認識的陌生人,

如果這樣,

你開心了,

我就接受這個答案吧!



如果你一個人可以好好過,

為何還需要我陪?


你覺得我說的對不對?




圖片是從這個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ulive/3/1307135575/20080519150629/

如果台長說不可以放我會拿掉的。

我只是喜歡這張圖給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