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47:03

趴趴走

今天又是出門的好日子 ((屁話

雨下的好大呀~(遠目)

走到公車站牌的路~水真多,

我的鞋子、襪子都溼了,

真是噁~

說到老婆,

還真是意外的不準時,

說好10點到,

果然還是得10點5分才到,

有點無奈,

我就一邊聽音樂一邊和老婆等806,

等了一會兒,

終於等到,

就開心的去二重附近,

一到先去熟悉的早餐店,

吃我可口美味的早餐,

吃完之後,

開始看等待我很久的漫畫, (誰等你了)

在看的時候,

依打電話來,

說:「她沒帶傘」,

我很狠心的說:「自己走,我懶的去。」,

所謂的人間惡魔就是說我巴!! 哈哈~

之後看到依,

就是全身都被雨淋,

我只能說~sorry!! 誰叫你自己不帶傘的!!

接下來,

就去找女兒了,

不過,

我發現依依的帶路是沒路用,

根本是叫我們自己走,

只是說怎麼走霸了~

咳~看來不應該一開始太指望她,

更不要說是路癡老婆了,

不過,

有我這精明的人,

三兩下就到女兒家,

一到就是閒話家常,

聊了很多最近和以前的事,

想想我們就是很閒巴!! (閒人在此)

之後,

教女兒電腦和幫她用報台,

相信以後她的報告會很漂亮!!

再來,

我和老婆就去西門町看電影啦!

走了一會兒,

本來想看把愛找回來,

最後因為只有一場又是很晚,

只好作罷,

改看背後靈,

我發現最近看的片子(騙子),

怎都很會騙我呀!

像瘋狂理髮師就說是喜劇,

這次看的背後靈,

怎麼感覺是血腥片,

無奈,

裡面又是殺殺殺殺殺人畫面,

真是討厭,

我想下次看片子,

先注意內容在說什麼好了,

不過,

看完感觸很深,

覺得”人是要互相信任的”,

”而不是互相猜疑對方”,

再來就去台糖的白日蔗刷刷鍋吃啦~

吃了兩個小時,

9點多才回到家。


今天也是很開心,

雖然沒有拍到依,

也沒和女兒合照,

不過,

多的是有機會啦!

























電影簡介*


背後靈 Someone Behind You  
上映日期:2008-01-25

類  型:恐怖、驚悚

導  演:【禮物】【戀愛高手】吳啟煥

演  員:網絡評選年度最受期待的恐怖情侶
     尹珍熙 Jin-seo Yun & 李基宇 Ki-woo Lee
     樸基雄 Ki-wong Park 、金成俊 Seung-jun Kim

發行公司:大來影業

官方網站: http://blog.sina.com.tw/someone2008

劇情介紹:

嘉儜和男友賢重開心的參加大姑姑智善的婚禮,眼見她穿著白紗自高樓墬下,所幸急救後無礙,不料在他們到醫院探望時,卻目睹小姑姑貞善瘋狂刺殺已經重傷的智善,之後一切似乎都失了序;嘉儜身邊開始發生無法解釋的怪事:同學似乎因為忌妒而想置嘉儜於死地、每次都目睹攻擊事件卻袖手旁觀的陌生男子、原本和藹的導師也失心瘋似的攻擊她,嘉儜陷入了毫無安全感的困境之中,身邊似乎只剩深愛的男友賢重能給她溫暖。

死亡的圈套,漸漸地勒緊了她的脖子,不僅是好友,就連親愛的媽媽也都發瘋似的要置嘉儜於死地,這場由怨念編織的天羅地網讓她插翅難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