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56:44∮♀單翼 の 惡魔♂

大大的幸福

今天一大早就被吵醒 超賭爛的說

接下我姐就在那邊碎碎唸 我聽的都快凡死哩

我就大聲罵ㄊˋˊ 氣到我整個心臟痛死了

然後就被我媽拉出去收驚 ( 不是我阿~~ - ˇ - )

到艋舺那邊收驚 ( 還真的挺遠的勒 - ︿ - )

先去收驚 我媽的那個人也來哩 ( - ︿ -超不想看到ㄊ )

後來我就很無聊阿  看時間 12點多哩 我們家腦公

應該在等我上線吧 興衝衝的 打了電話給寶寶

一打過去 好友精神的聲音阿 呵呵

我就說 怎麼辣!! 精神這麼好阿~~ ( 有點被腦公傳染到開心辣!! )

ㄊ就說沒有阿~ 我就跟寶寶說 我今天應該會晚一點上線

ㄊ就好像很失望吧 我就說乖乖唷~!! 你今天幾點起來阿

寶寶說 10點多吧 我就說 挖!! 這麼早阿 寶寶說

早ˇ起身體好阿~~!! 呵呵 真口爱~~

接下來 收完驚 去吃中餐 去看醫生 ( 耳鼻喉科 )

那時候好像才1點多 醫生3點才有開門 ( - ︿ -要在外面等2小時 )

就很無聊 我就在外面趴著想睡覺 然後我就想上廁所

跟我媽說一下 我媽居然要我去消防局借廁所 ( 這時候當然要打給.. 

我最愛的腦公阿‵~  呵呵 ) 我問消防局的叔叔 請問有廁所嘛?!!

他回答得話讓我非常傻眼 ㄊ說我們這邊只有男廁唷.. 我三條槓掛在臉上

我就跟我男友訴苦阿>< ㄊ居然笑哩!! 還很開心哩!!! 氣死我哩辣~!!!

我就說 真虧你還笑的很開心勒!! 我們就這樣聊的超級開心的勒~~~~!!

我們最近陪伴一另半的時間超多超多的~~~!!! 我回來的時候阿

一直再想剛認識她的時候 到現在的整整回憶 超幸福的

雖然我們之間發生很多事情 但!! 也是這樣走過來哩~~

我從來沒有後悔認識寶寶 反而阿~ 超luck遇到寶寶的

因為阿~~ 她讓我知道 什麼是幸福 我曾經為了她 哭過

笑過 傷害自己過 但.. 我從來不後悔 因為這一切都值得

對嘛?!! 我們家最愛的腦公~~ 我們要手牽手繼續走下唷~~

最愛你嚕~~  嗯麻麻~~~   ︿︿

最後點播一首歌 給大家聽聽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583552/3213016

大家如果有看超級偶像就應該知道張芸京

我要點播 張芸京的 這世界唯一的你 送給寶 Bo~~

上一篇:給傻瓜

下一篇:最後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