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02:24:37緣投傑夫

最痛的距離(上)

有人說:「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我的心卻在你身上」。

 

☆  ☆  ☆  ☆  ☆  ☆  ☆  ☆  ☆  ☆  ☆

 

「學長~下個星期天我生日,帶著你的相機和禮物來參加我的Birthday Party唷!」我對著身旁忙著處理相片的學長勝賢說。

「呃?我們的社花生日要到了?」勝賢笑著回應我。

「哈~沒錯,你可不要又只是拿一張卡,再夾著我的照片,寫幾句祝福的話就準算哦!這次我要好好乾洗你的錢包,不可以落跑!」想起上次勝賢幫其他社員做的“精緻”小禮物,我扮了個鬼臉提醒他。

「好啦!不會啦!怕了妳咩!」勝賢搖了搖頭笑了笑。

「那下週見囉~莎喲娜拉~~」我揮了揮手和勝賢再見。

 

  我喜歡旅遊,在大學的時候,我參加了攝影社。除了可以四處玩之外,也可以學習將美好的事物具像化,用照片保存我的記憶,這是我會想加入攝影社的原因。在這個綠葉多於紅花的社團中,由於我的個性比較熱情開朗,長得也還算清秀高挑,社團裡的男生總愛戲稱我是「攝影社之花」。

 

確認了勝賢會參加我二十歲的生日宴會後,我的心情就有如春陽般,一股暖烘烘的感覺。勝賢比我大一歲,是攝影社的社長。高瘦的身材,因為四處拍照的關係,皮膚有一點黝黑。整個人的世界,就是圍繞在ISO焦距和快門,再不然就是常窩在暗房中。喜歡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不是一個會重視打扮自己的人,外觀看起來是有點挫。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勝賢。

 

我喜歡看著勝賢捕捉景物時專注的眼神,追求每一分完美的執著。我總希望我能成為他手上的相機,一起陪著他獵取那一瞬間的精彩。雖然有不少男孩子對我示好,但就是偏偏就是少了自己傾慕的學長。我有時候真的氣惱這世間竟然還有像梁山伯般的呆頭鵝,不知是勝賢少了根筋,還是我的魅力比不上一台冰冷的相機?

 

☆  ☆  ☆  ☆  ☆  ☆  ☆  ☆  ☆  ☆  ☆

 

  生日那一天,我邀集了三五好友和社團的朋友一起到自己家裡。這一天我盤起了我的長髮,穿了件鑲有小水鑽的黑色洋裝,披一條白色披肩,連鞋子也換上不常穿的高跟鞋。每一個朋友或同學都對我的穿著讚賞有加,就連勝賢看到我時,臉上也不禁露出了驚訝表情。

 

「學妹,你今天好漂亮!」勝賢由衷的讚美著我。

「謝謝學長的誇獎~」我的心中不免有點小得意。(就不信你這隻笨鵝還沒反應~)

 

  我帶著勝賢進到屋內去,介紹自己好友給社團的夥伴互相認識之後,大夥便在一陣嬉鬧中,吃吃喝喝地結束了這次宴會。對於我來說,我想這是一次成功的聚會,因為隔天,勝賢就單獨約我出去吃飯。

小貝 2011-02-22 00:09:56

恭喜學長邁入實習階段~~~~~~~

版主回應
神啊..如果這個是夢..讓我趕快醒吧!!
我不想知道這恐怖的感覺..Orz
2011-02-22 01:34:33
小貝 2011-02-21 10:49:52

學長最近更新的很勤勞喔~
文思如泉湧嗎 ^^

版主回應
你知道的..其實我也不想..= =" 2011-02-21 10: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