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4:49:26緣投傑夫

生活二三事

  早上還在溫暖的被窩中滾來滾去的時候,接到朋友來電,硬生生把我從睡夢中喚回現實。不過因為今天早上正在做惡夢,好像我不小心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一堆彊屍和還是惡靈什麼的,正在追殺我(好慘~),所以我倒也沒什麼怒氣。

 

「喂~你好~」我還有點睡眼惺忪。

「傑夫嗎?你怎麼可以這樣!」朋友的聲音感覺有點小憤怒。

「什麼啊?」我的朋友和我一樣有點無厘頭,講話都不會講重點XD

「你不是負責搞笑的嗎?怎麼可以寫那麼悲情的文章!害我看了好難過。」顯然他是在對我清晨發的文章做評論。

「......」為了這件事早上打來唸我一下也好哦?你真是夠了。

 

  自從有了FB之後,我己經很習慣在上面做一些簡單的心情分享了。不過因為看的到的都是朋友,當你有一些小BLUE時,馬上招來一堆好友的關心問候,好友的好友再透過連結,大家就都知道傑夫今天的心情不好。(喂~夠了!)自己的記事,隨著簡易的留言、影片分享、遊戲邀請,一下就不知被洗到那去了。想想還是回來自己的這塊小窩好了,雖然裡頭已經一堆蜘蛛絲了。

 

  好同事小糖果同學在情人節前夕,女兒小蜜桃迫不及待的出來了。一面為她感到高興,也一面為自己感慨(唉~又要賣小孩了!)。可惜大家約好要去看的那天有事情,無法一同前往看看小糖果同學。

 

自從分享上次和同學去喝調酒之後,我們馬上受到同事們的圍剿。

「喝酒都沒在找的!」

「你們都不找我,酒鬼泣ing~」

「我也要看傻笑妹啦!」(雖然這是小貝同學的傷心往事XD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我們辦公室的酒鬼還真不少!在這個星期之內,大家討論的話題,一直在喝酒上。我們這四個偷偷跑去喝調酒的,只敢惦惦低。而且大夥的行動力還超強的,馬上約這個星期日要去開一拖!各位同學,你們工作壓力有這麼大嗎?

 

  我想起一位朋友說的話,沒事誰想喝酒?只是沒喝傷心,喝了傷身而己。也對!開心就好!乾杯~(註: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 ^

上一篇:長島冰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