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6:29:46不求人

我的阿嬤~

我阿嬤年紀很大~應該有破百了~

因為年紀大,眼睛看不見

因為年紀大,後來都躺在床上

也因此沒事就一直睡,而開始有些搞不清楚時間與空間的狀況

但是,當我回到嘉義,在她耳邊喊著:我是XX,我回來看你了!

原本在睡(應該吧)的她,醒來對我說:喔~你現在在台南嗎?

台北啦~在台北工作啦!

(記錯一點關係都沒有!現在能跟她對話我就很開心了)

=================================================

我要走的那個早上,我去跟阿嬤說:我是XX,我要上去台北了~

原本一直以為意識混亂的她不會回應我什麼,可是她緩慢,有點虛弱的說:

喔~要上去了喔~有空再回來看我...
如果沒空也沒關係啦!

...

...


我哭了~


上一篇:失控的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