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6:57:57不求人

真好聽


音樂:Fall of the Lich King


雖然

我沒玩這遊戲,也還沒開始玩這遊戲...有想嘗試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它們的音樂。

其實~
我喜歡的,並不是這些遊戲畫面多精緻、角色可以練什麼特殊技能...我一概不懂!
但是這些遊戲的故事,一直都很吸引我!

它們在網路上的那些過場動畫、預告影片~總是讓我一看再看~
如果以電影的分類來看,可能是因為我特別偏好奇幻、科幻與冒險類型的電影吧。

以最早開始接觸的星海爭霸來說,當時我根本就不會玩~如果有7個我組隊,和一個普通強的同學打,我可能還是輸吧!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星海,喜歡它的故事,喜歡它充滿想像力的場景與情結~
暗黑破壞神也是,或許,可以說我玩暗黑的目的,其實是為了它的過場動畫吧!
因此,它們的設計圖、桌布,我一看到就下載!然後存在電腦的桌布資料夾!

而最近,因為看了Youtube國人自製的魔獸世界短片(123),把遊戲裡一些重要角色搭串在一起,幫他們配音、想情節,真的是非常有趣!

看著看著,我也想知道~
加摩爾是誰?(為什麼他要保護大家?)
索爾是誰?
巫妖王(Lich King)怎麼變巫妖王的?為什麼不是Lion King?
為什麼希瓦娜斯一直想走?
瓦里安為什麼一直大喊?
還有~
蟲族的3本爛成這樣,和死亡之翼有什麼關係?


再加上,本來就喜歡電影配樂,而他們也為這些遊戲製作了原聲帶!
包括星海爭霸、星海爭霸2和暗黑破壞神都有出。
仔細的看了一下它們的周邊產品,以及網路上的資訊,發現魔獸世界似乎是最多人在玩的遊戲~
而且非常熱衷!

再以原聲帶來看,X的勒,少說有3~4片!
本來想全部都買,但是有些不知道為什麼,數量超稀少(好像是限量版的關係)
價格也飆到一般CD價格的...5到10倍!
幹!買不下手~

只好將就聽Youtube啦!

氣質是要培養的~
所以大家一起來跟我培養氣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