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0:22:25不求人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之後,臨時得了嗜睡症...所以就跑去睡覺。設定好手機鬧鐘:半夜兩點半(還要起來趕稿)。

然後我就做了個怪夢:


夢中的我,拼命的在找手機而且最糟糕除了四處都找不到之外,我居然想不起我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更不用說什麼樣子了。

最妙的是,夢裡頭的我還知道要用打電話的方式去找它(連手機都想不起來什麼牌子了,號碼會記得嗎?)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知道在慌張什麼

然後我突然就醒來了然後居然延續夢中的思緒~繼續找手機

只是很自然的很順手的往枕頭邊一摸靠~我剛剛到底在找什麼鬼啊?

醒來了手機找到了突然的很想~~~

 

喝保健或者寶礦力之類的飲料。


一整個...毫無關聯!

為什麼連作夢都要這麼莫名奇妙?


上一篇:台北

下一篇:腳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