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2:01:21不求人

安裝Snow Leopard

我並不是使用全新安裝,因為我沒有多的硬碟,也沒有很大的心臟,更不想將原本安裝好的程式全部重新安裝一遍...雖然有Time Machine...

所以我就直接給他升級,升級的話,很簡單!

把雪豹塞進去

以下看圖說故事:










點選安裝之後,就會只剩下桌面,然後你什麼事都不能做,過程大約一個多小時...
雖然安裝時間顯示為45分鐘,不過在實際安裝過程,卻會因為你的系統大小而有不同!(這我猜的,信不信由你!)


另外還有個改變我很喜歡,雖然不是很常用,但是一旦用到卻很實用。
那就是螢幕截圖不再是圖片1或圖片2,而是改用時間來代替檔名! 一看就知道哪個圖片是哪時候抓的!很~方~便~

上一篇:32 VS 64

下一篇:屬於自己的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