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3:41:43不求人

051019

起床. 和老爹打了聲招呼之後. 就收拾東西出門.
先去車店吃早餐. 然後和老闆抽了個菸. 就出發了.
出發時間已經是11點半左右.
因為今天預計的路程比以往直奔嘉義來的短.
順著北宜路前進. 在坪林稍微的休息一下. 買個飲料. 繼續前進. 一路上都是大卡車當路隊長. 所以進度有點緩慢.
一但找到機會超車就毫不客氣的大家拼命超車. 當然我也就夾雜在其中.
台灣西半邊嘉義以北的所有縣市我都去過. 真的在親身走過之後才會發現每個地方的特色. 尤其是交通.
宜蘭. 車並不多. 和台北比起來當然不多. 可是很有趣的是騎機車都很喜歡逆向.
到了傳說中的蘇花公路. 一路上不管是和我同向的還是對向的機車...我看了將近一個下午. 絕對不超過二十輛機車. 更不用說重車了.
花蓮為什麼偏僻. 我今天終於了解.
蘇花公路憑什麼讓大家都對它那麼有印象. 我也在今天知道理由了...
現在我人在天祥. 累了...真的累了.

PS 昨天打到這邊就睡著了.
其實. 蘇花公路. 東西橫貫公路...真的是人定勝天的證據. 只是現在的勝利是短暫的. 還是長遠的? 沒人知道.
以後有機會. 要專程去挑戰燕子口. 九曲洞. 或者專程去天祥然後穿越東西橫貫公路. 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走過. 看過. 經歷過. 體會過...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0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