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7:51:14小M

王子*王子*M(第6集確定版)

暗夜的光輝

我和光回到了營區,楓立刻湊了過來~~

「進藤進藤進藤~~~~」楓一臉賭氣的表情。

「幹麻幹麻幹麻~~~~~」看樣子進藤光也不遑多讓啊~~~

「打這麼認真是怎樣啦~~~你不是討厭吃蝦類的東西嗎????」

「好了!!!!你烤肉也吃飽了就不要再抱怨了!!!」寺崎制止楓的無理取鬧。

「是啊~~大家休息一下~~晚上還有活動呢!!!」月接著說。

「活動??什麼活動啊??」阿桃問著。

「恩~~~秘密!!我和寺崎要去為晚上的活動準備一下~~~大家先自由活動吧!!!」月說完就和寺崎一起消失在森林裡了~~~


我和馬場到了附近的小溪裝水,準備煮晚上的晚餐使用!!

「唉~~~」我長嘆了一口氣。

「和美~~妳又不開心了!!進藤又欺負妳了嗎??」馬場問著。

「他豈止欺負我……….簡直不把我放在眼裡啊~~~」

「是嗎…….可是我覺得他剛剛是為了保護和美妳而拼命打球耶!!!他一個人對全部人~~~其實他很累吧??」馬場邊說邊用水桶裝水。

「他是為了他自己的龍蝦吧~~~~我才不信他這麼偉大為了我~~~別開玩笑了!!」我隨手找了個石子往溪裡打水飄,忽然發現阿桃和楓兩個在溪裡打水仗,我覺得有點好笑,這兩個人剛來時還愁眉苦臉說不要和對方一組,現在感情還不是這麼好,也許我和楓一組會比較快樂吧………….這時我忽然想到來實,於是問了馬場….

「來實人應該比較好吧~~~妳有沒有和他聊什麼??」

「恩~~~感覺很和氣~~也很溫柔~~」

「啊~~~真好~~~為什麼我就一定要跟那壞脾氣又性格古怪的人配一對啊???」


很快晚上到了………..

「各位~~~晚上終於到來~~我宣佈試膽大會開始!!!!!」寺崎又下了一個奇怪命令!

「試膽???」阿桃驚呼著。

「是的!!我和月下午已經探過路了~~~照地圖走會走到一個小石亭,亭裡的桌子上放有我們學校的旗子!!只要拿那面旗回來就行了~~~」

「是的!!!規則一樣!!是兩人一組!!誰要先進去!!」月問著。

「那就由我開始吧!!」光倒是答應的得很爽快………

「好!!那進藤你們先進去!!!10分鐘後第2批人再進去!!」寺崎說著便給了阿光一個手電筒,我們進去了………..

走了一段路………

「……………………..」我其實還在賭氣。

「又怎麼了嗎??平胸女走完就可以吃飯了何必氣呼呼的???」光走在前頭不過倒是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啊~~~我從中午餓到現在啊~~~我要吃飯啦~~不過……那傢伙難道是體貼我才要先走的嗎???

「妳在發什麼愣啊???平胸多話女!!!我又沒親妳了,幹麻還愣在那邊??」

「!!!!!!!!!!!!!!!!!!!!!!!」(那傢伙~~那傢伙才沒那麼體貼呢!!!我真不應該有一絲認為他是好人的念頭!!!!!!!!!!)

「少囉唆!!!!我是嫌你走太慢了!!!!哼!!!」我搶走他的手電筒自顧自的往前走。

「欸欸!!妳要去哪啊???這邊要轉彎啦!!!」

不過我可能太生氣了根本沒發現他的呼喊。

「真是的…這女真亂來~~」阿光沒辦法也只好來追我了!!!


另一方面10分鐘已到了!!第2批人是…….

「好了~~現在該誰進去??」月問著。

「誰都好啊~~我無所謂啊~~來實你看呢??」楓告訴來實他沒差,全聽來實決定。

「哦……..恩…..那個…..」來實顯的有點怪怪的。

「怎麼啦??來實你不舒服啊~~~」楓雖然粗心大意但來實的詭異還是讓他發現了!

「沒有啊~~」來實似乎想隱瞞什麼……..

「不敢進去就不要勉強了!!!」寺崎看穿了來實的心理!!

「啊!!對了!!來實殿下你很怕黑吧!!上次我們班鬼屋你也是聽和美說很黑就不敢進去了!!!!」馬場細心的回想到這一幕!!

「應該不光是怕黑這麼簡單吧……………」月似乎也知道一些事情的樣子。

「你們在胡說什麼!!!我才沒有害怕!!!我這就進去!!」來實拉著馬場準備進去,但寺崎天皇突然說了一句話:

「你確定嗎??你進去之後就不能反悔了!!!你要負起殿下這個名號應有的責任!!你行嗎??」

「………………….」

場面一度很僵,但來實卻回答:

「我無時無刻沒有忘記自己的身分!!!我該做什麼我很清楚!!!我應該也說過了!!!你真的太多心了~~我再說一遍!!!你不要多管閒事!!!!!!!!」很難得看到來實生氣的樣子,來實到底有什麼秘密呢??

「是嗎…………..」寺崎沒多說什麼就讓來實他們進去森林了。


另一頭,我一氣也不知自己走到哪了??

「可惡死進藤爛進藤!!!!你少瞧不起人了!!!沒有你我一樣可以過關!!啊~~~~~~」我因為太生氣沒注意看前面的路沒想到意外跌入了小山溝中…..

「好痛喔~~~天啊!!我怎麼跌下來了………..」我努力撐起身子發現右腳好痛!!我好像受傷了…但….我稍微鎮定看了一下…我發現…我…前面有蛇!!!!!!!!!!!!

「喂!!!平胸女~~~妳在那啊??不要亂走很危險的!!喂~~~」光試圖呼喊我。

「啊~~~~~~~~~~」

「咦???妳在哪兒嗎???回答我!!」光似乎聽到我的呼救!!!趕緊朝著聲音過來!!他用手電筒一照發現我在小山溝下!!

「喂!!妳還好吧!!」

「有…..有蛇啊!!!!」我真的很驚慌!!!我怕蛇啊~~~

「什麼!!」阿光仔細一看發現真的有條蛇,也不知他怎那麼厲害,隨手撿顆石子一丟就命中蛇的頭!!!!!!!!蛇立刻倒地不起!!

「妳等等….我這就下去救妳!!!!!!!」阿光緩緩的爬下坡來。

「還好媽??」阿光不停查看我身上的傷勢。

「站的起來嗎??」光企圖扶我站起但………我右腳的劇痛根本不能動…..

「好痛…..不行啦~~」我還是放棄站起了……

「哪裡受傷了???我看看!!」光脫掉我的鞋子,發現我有右腳腳踝腫起來了!!

「看樣子是扭傷啊~~~這樣亂動可能會越腫越大的……」光拿出自己的手帕並隨意找兩根粗細適中的樹枝幫我把傷口固定,但我終於耐不住驚恐大哭了起來!!

「哦………妳、怎麼忽然哭啦???」阿光似乎被我嚇到了。

「我當然想哭啊~~~莫名奇妙跟你扯上關係來到這個地方,結果沒吃東西又被蛇嚇現在又受傷爬不上去~~~~~嗚啊!!!!!」我嚎啕大哭了起來~~~

「欸欸~~妳是少女耶~~不要這樣好沒形象喔!!不要哭啦!!」

「啊~~~~~~~~~~~~~~」我哪裡理會他說的什麼形像啊~~~都什麼時候了~~.

「唉呦……………」沒想到光忽然變的好溫柔把我摟在懷裡不停安慰我。

「放心吧….我在路上有留暗號月前輩他們會發現的……」光和平常真的不一樣~~那樣和氣的說話真的是他嗎??

「嗚~~萬一他們沒看到呢~~~嗚~~~」不安的情緒一直籠罩著我,我像個孩子般哭泣著。

「不會的~~我們出來那麼久沒回去他們一定會出來找的~~月前輩是聰明人一定會看到的!!!!」阿光溫柔的向我訴說情況。

「可是~~~嗚~~~」我的眼淚還是繼續不爭氣的掉下來。

「別哭啦~~我的手帕已經給妳拿來固定傷口了~~妳再哭我也沒東西給妳擦眼淚了…….」阿光也難得說起笑來,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笑……所以阿光見我這樣便繼續說笑。

「啊~~反正閒著是閒著~~我來說幾個笑話妳猜猜~~~~三分熟牛排在路上遇到五分熟年排為什麼同樣是牛排它們沒有打招呼呢???」

「因為它們不熟啦~~~阿嗚~~」我邊哭邊回答。

「喔…..那世界上什麼椅子坐起來最舒服???」阿光不死心繼續問。

「ENJOY~~~啦!!!!都過了這麼久你還問這個~~~」不過不知怎麼的…..我忽然想笑了!!!!!!!

「嘻嘻!!!雖然很無聊但妳笑了呢~~」阿光也露出笑容了!!

「我~~~才沒有呢!!!」我依舊是不想承認他說的話!!

「真是一個不坦白的人啊~~~」阿光像是要刺激我般邊說邊看天上(<
「你說什麼???」我又被他激怒了!!


另一方面,來實和楓他們都已完成任務回來了,寺崎和月也發現阿光的失蹤….

「奇怪???阿光還沒回來啊~~~」楓疑惑著。

「是很奇怪………月~~我們進去找找~~其他人留在這裡!!!」寺崎和月兩人進入森林。

兩人走著走著已經到了當初我和進藤走錯的叉路了….

「真是怪啊~~~再這樣走下去又要回到終點了!!我們已經找兩遍了!!到底那傢伙是去哪???? 」寺崎不解的尋問著月。

「……………..等等….我好像看到東西…..」月用手電筒隨意亂照照到一個反光物體,向前查看!!

「啊!!這是王族的別針!!!難道是光留下來的訊號!!!!」月驚訝找到別針。

「欸!!你看這裡居然有條小路……..難不成他們是走這裡嗎??」寺崎意外發現了地圖上沒有的路。

「別針釘在樹上很有這個可能………」

「為什麼要走這條…….真是奇怪啊~~~」寺崎不解的問。

「我想因該是突發狀況吧~~不管了!!我們走這條去找找看!!」兩人便往此小路邁進。


另一方面因為光有意無意的刺激讓我忘記了哭泣,我現在還想打他呢!!

「兇暴女~~兇暴女~~腳受傷~~打不到~~打不倒~~」光似乎玩開了~~

「可惡啊你~~~」我雖然不能站起來,但打水飄的功力還是有的!!!立刻拿了個石子往他頭上打去!!!他不僅被打到了又開始頭撇過去不說話了…….這場景真熟悉..難道…………….這時他又迅雷不及掩耳把我的手抓過去……..吻了………

「人說打是情罵是愛~~我想妳一定很愛我~~我不會在意的!!!」光又出現白天超恐怖的笑容舉動~~~我當然是………….嚇的驚聲尖叫啊~~~

「什麼聲音??????」寺崎問。

「好像是…..神田和美嗎………」月回答。

「不管了~~過去看看~~~」

「啊啊啊啊~~不要啊~~~」我再也受不了他的噁心肉麻了……..死命的推開他!!

「呵呵~~~誰叫妳罵我是人妖~~別以為我這就算了!!!我要讓妳活在地獄之中~~~哇哈哈哈哈~~~~」阿光忽然變成另一個人了。

「喂~~~~你們在下面幹麻啊????」寺崎援兵終於來了!!!!!!!!!

「喔!!不小心掉下來了!!她腳受傷了不能爬上去!!!」光似忽又變回以往冷靜的他了。

「是嗎~~~我和寺崎去拿繩子過來~~你先等等啊~~」


就這樣….我得救了……然而……….


第6集 暗夜的光輝 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