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06:49Mossie

What ⊕ 

我、洗米、戴戴。



星期四


oh﹏
今天完全沒上到什麼課,除了幾分鐘的地理。

早上三節都在看"歌劇魅影"
我和金寶超入戲,
明明就看了三次了,我還是哭了(笑)

一回到教室,
大家開始忙下午健康操比賽的事,
狂貼膠帶,綁頭髮。
我發現男生很敏感(?!)
不過貼個膠帶會碰到胸部,
就在那邊縮(嘆)男女授受不清是嗎?

下午,
終於要比賽了,整個緊張到爆(!)
一直忘記動作,叫小薛、阿皓再跳一遍,
輪到我們時,我超緊張的,
也不小心跳錯一點,不過很開心!

雖然我們班"第七名"(哈)
不過享受其中的過程才重要!
珊、我、蘋。


星期五


今天早上就考數學競試,
整個就是[睡]…
幾乎不懂,完蛋了!

王志軒超賤的!
還說什麼:反正你又不是沒考過零分
讓我大受打擊(屁啦)
沒辦法,真的對數學沒興趣。

下午幫老師慶生,
和阿蘋一起寫了一張卡片,
哈哈,原來老師也喜歡草莓(愛)
看老師超感動的說…

之後當然是奶油大戰,
吼!死金寶偷用我,
我就瘋了,開始去追洗米,
冠軍還狂抹我(靠)
我才用你一下耶!
大家都追來追去的,
教官還出現叫我們安靜一點(亨)

哈哈,結果大家無一倖免,
遭受奶油洗禮。

下課後,原以為都結束了,
誰知哪來的刮鬍泡,
又在中庭追逐,害我又招殃,
哎呀呀…
頭髮整個亂到爆…
油油的,超恐怖…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義昇
我、小薛

上一篇:Right⊕

下一篇: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