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41:43Mossie

Over ⊕

珊 、 蘋 、 我 


今天終於考完了第二次段考。
整個人就是開心到爆!

當然千萬別問我考怎樣,
我ㄧ概回答不知道。


放學我就跟蘋、小不低、珊、黃變態一起去採購。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們一起出去噎…
雖然是由不正當手法的說 _ _”

某家漫畫店清倉拍賣,小說六十,漫畫四十。
買了三本漫畫,都是藏王大志的。
就是喜歡她的畫風。
珊 和 蘋 耍 狠 



這張真是有夠…屌…


本來今天預定好要狂看漫畫、小說,
可是阿平社團要很晚才回來,
所以明天才會把書拿給我 _ _” 
噢…可惜的說…

又去租了李葳的兩本小說,
【緝毒特搜班】出第十一集了耶!
等它等了超久…都已經快忘光前面在演什麼…
珊、我



洗米鼻子上長痘痘…

我的鼻子也開始在冒痘痘…


痛…
薯泥、蕭
超久沒看到的丞。

上一篇:Voice⊕

下一篇: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