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21:43Mossie

Gifts⊕

Queen送我的(和她朋友一起製的)





那天收到Queen寄來的信,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興奮)
一打開,裡面有兩張畫,和一張紙條,以及好多吊飾。
oh﹏我真的是愛死你了﹏

謝  謝  你  囉  ⊙ 0 ⊙
一直都是如此可愛的寶寶D



今天早上沒看見晴,感覺怪怪的,
一天沒看到還真是不習慣。
如果我沒讀松商,
大概以後很難再看到晴妳們了。
(莫名的感傷?!)

好險D有出現,不過mio一出現,
我就被拋棄了(怨保母)

還是上公車了。
變身成鴨子的洗米


今天英文老師要我們表演,
我一直忘詞…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葉同學,
果然,戲劇社不是假的。

華菡你也很嬌媚(好怪的形容詞)
洗米你的最後一句,帥。

整個就是輕鬆的一堂課。


數學會算一些了,希望這次能多拿一些分。
讓筱穎做臉的儀秋阿姨(禹謙看到別嚇到)


星期二難得留在家裡。

看阿姨做臉,跟姊姊和罐頭哥哥一起吃薑母鴨。

吃完就開始聊天,
罐頭(省略敬稱)居然說跟我聊天很像在跟小男生說話?!
因為我喜歡聽Linkin,喜歡看少年漫畫,
把恐怖片當喜劇片來看而已?!
我不知道,也許時代有差吧?
現在女生都跟以前的女生不一樣了(嗯)

誰說女生不能喜歡血腥事物?!(哼哼)
湘人(這張好可愛>﹏<)


中午跟郭彥和阿皓去找英文老師,
結果老師居然要我們去五樓自修教室自己練習,
說下午再來找我和郭彥念課文給他聽。

我們到了五樓,找不到教室,
跟郭彥又看到還有樓梯就又走上去,
一開始聽到ㄎㄨㄥ的聲音,想說是阿皓在敲,
沒什麼在意,可是又再走上去一點,
又開始發出那種怪聲,整個就是嚇到,
阿皓卻說不是它,看他的表情應該也不是它,
那到底是什麼聲音?!
想到這就毛起來…
吾命騎士第二集


我覺得這本書真的是搞笑(?!)

嗯…只能說御我的書…目前我有興趣的都是搞笑版


本人喜歡這集封面,因為…說不上來



前陣子看了四方宇的小說,
喜歡于飛調系列的女主角,個性很有自己的味道。


恩…介紹到這吧…

上一篇:Surprise ⊕

下一篇: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