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27:15Mossie

Amazing⊕

巧遇阿泰泰泰泰泰。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

本來,小不點在板南線我就該起乘坐公車去接她。
結果,我居然睡到她打電話給我!
匆匆忙忙的就趕出門了。

站在公車站牌,
居然看見阿泰泰耶!!好久沒見到他了!!
頂多早上他打來叫我起床,
然後,白癡的是,
她居然認不出那是我!!!
我只是戴隱形眼鏡,穿的跟以前有點差異,
她居然居然居然認不出我來!!還是我去叫他的哩!!
原來她跟我一樣也都遲到。
就拉著他陪我等公車~之後就上公車了~

不好意思的讓小不點等了我半個小時。
我真的不是故意睡過頭的啦!!(小不點:死小孩!)
之後就戴他到我小小又可愛的家。

爸媽就帶著肥弟去淡水看招潮蟹,
也不知道他們位什麼突然想去?!
我跟小不點就留在家裡『 算  數  學 』!!

我恨數學,不過算對了就好有成就感。

到中午就帶著小不點去吃小火鍋,
吃了好久,他還一直把很先丟到我的郭哩,
害我吃了超多_ _”

吃完後就又回家,
繼續不停的算,算算算算算算算。
終於媽媽他們回家了,他們都跑去睡覺。
我跟小不點也超累的,就想說睡一下好了,
等下他在回家,結果誰知道睡起來後,
媽媽要小不點留下來吃飯,因為他煮了他的份。
小不點就連下來吃飯囉,
可惡的媽媽和肥弟一直說我的壞話,
破壞我的形象= =+
真是的吼﹋
後來又幫小不點捉了一些歌,
就送她去坐公車了。

不知道位什麼想說


神  奇  的  一  天  !!

上一篇:Sing ⊕

下一篇:My love ⊕

笨狗 2007-11-12 14:17:50


阿泰欸
好像沒什麼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