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2:02:12鴨鴨☺

久違的文章哈哈~來個蠟燭三頭燒


 
先說一下為什麼是蠟燭三頭燒呢!!!!!!!!!!!!!!
因位我現在有在用的有
FC2
無名
還有PC哈
嗯真的很多
所以叫蠟燭三頭燒
 
 
 
 
 
 
來開始我的流水帳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打什麼才好
話說真的過的好快




本來很期待九月要去畢旅
媽的
哪知道給我來個颱風
讓我非常不爽
真的很掃興
真是一去學校就是大罵一聲

好像有人被我嚇到
因為我一進教室就開始罵
幹幹幹
一直幹個不停(不要給我想歪哈)
然後其他人也跟著我一起幹幹幹
再來就是襙你媽的一大堆
反正不好聽的話在那天一次飆完
其實罵完真的很爽
因為一大堆的不爽心情就這樣一次發洩完畢




一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
然後就接著段考
我慢慢的適應國三生活
真是襙你媽的忙
每天都有考不完的考卷
考不好就會被酷斯拉噹
媽的
被他噹真的很不爽
再來就是大家的的很吵

荷爾蒙分泌不足還是在發情期
大家吵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很像動物園哈
我就是那個動物管理員要來調教你們這群該死的動物
接下來就有段考
媽的
考的很差
因為我跑去看我家的
阿輝輝輝輝輝輝輝輝輝

我家的
阿輝輝真是帥炸
不過$2500的票真的快讓我吃不消囧
每天省吃儉用然後打工再外加要上輔導課
真的讓我忙的很不爽ˋˊ





可好了
一個月又過去了
然後又是隨便過個日子
每天跟你們嘻笑怒罵其實很快樂
我想表現但是我不行
因為只要我怎樣怎樣酷斯拉就先拿我開砲
會一直唸說自己是幹部然後怎樣怎樣一大堆的霹靂啪拉唸個不停一直罵就對了





現在已經12月了
怎麼一下子3個月就過去了?!
整個是嚇到
因為以往的生活沒有像現在過的那麼快那麼的嚇人
今天才第二次段考考完
完了我的地理考差了
本來預計自己可以九十幾的
國文根本就是錯一堆白目智障題目
真的很想去撞牆
然後數學真的很慘
算了
反正這是已知的事實
我的數學本來洞就很大
然後英文一定會被罵死
被動式我又錯了
慘了明天一定會被香菇頭噹
煩耶
我真的很累
我好像就這樣放棄
可是那該死的良心一直讓我改變心意
為了輝輝我真的很痛苦
為了他我一直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我想接近他
我想學日文然後都聽的懂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我還想繼續追尋他們的腳步因為那真的是我活下去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