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02:10鴨鴨☺

都市傳說Part2
















指引


故事主角木村,跟女友約會後下山時,女朋友因為太累所以睡著了。

突然眼前出現了很濃的霧,看不清楚眼前的景物地駕車十分危險,這個時候女朋友開口指示著他駕車,但是,跟著女朋友的指示,他的車子差一點就掉下懸崖!

而剛才明明醒著的女朋友,這時卻是睡著的...


... 然後從女朋友的口中說中「竟然讓你們逃掉了!」...










夢中情人


寧最近總是夢見同一個夢。夢中一個男人對她說:"你來嘛,你來找我嘛,我等你....."
  
終於,寧忍不住了。問他:"你是誰?我怎麼才能找到你呢?"

男人說:" 明天中午12點在公園門口的站台上來找我。我這裡有一顆痣。"

男人用手指了他的下巴。

醒來,寧匆匆找到自己的好友並把一切告訴好友。好友答應陪同她一起前往。中午11點55分,兩人在約定的地方等。卻不見男人來,天氣炎熱。

寧對好友說:" 太熱了,我到對面買兩支雪糕。你在這裡等我。" 說完寧過街去了。

就在這時,一輛車子衝了過來。一聲慘叫......好友跑過來一看寧,已倒在血泊中。

當打開車門準備把寧送到醫院時,才發現這是一輛靈車。而車上的玻璃棺材中躺著個男人,男人的下巴有一顆痣....

好友恍然,看看自己的手錶。現在的時間是12點整。再探探寧的呼吸,已經停止了。













跳!跳!跳!


有一對夫婦在兒子滿三歲時, 替他拍V8作為紀念, 三歲的小男孩十分開心的在鏡頭前跳來跳去。

那對夫婦也沉浸在幸福的愉悅當中。而沒注意兒子的不對勁。

就這樣,那個三歲的小男孩跳著跳著就死了。一年後,這對夫婦在兒子忌辰那天, 把V8拿來看,以解思子之苦。

沒想到,鏡頭裡一直在跳的兒子不是因為高興才跳。

一隻憑空出現的手正抓著兒子的頭髮。

不停地往上拉…拉…拉…拉…拉…拉…

上一篇:都市傳說

下一篇:都市傳說Par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