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1:04:06鴨鴨☺

我還能期待什麼....






我知道...


我自己..


現在所想要的是什麼...


是我們之間的友情...


是我們過去的回憶...


是我們..


到現在種種的一切...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還想要你這個朋友..


但是.....







我該怎麼做...


真的很蠢耶我...


打出那篇文...


打的..


很難堪...


內容...


都是不堪入目的字眼...


後悔?!


來不及了吧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們..


已成了仇人...


不再是朋友..


你是這樣想的..


對吧


你說過


你會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是阿


當初


我也說過


我不需要你著個朋友


可是呢


我現在才知道


我還想要我們的友情


我又笨了第二次


第一次的教訓


我依然還是沒記取成


就算...


我說


那些都是氣話


也都已經無法挽回了吧


可是


我想跟你說


有話直說


我希望當朋友可以這樣








上一篇:哇塞!!!

下一篇:我沒必要回答你所說的

Ya baby ya 2008-05-28 22:55:50

哇?!!
前幾篇的文章勒?
刪光光勒!! 佩服佩服 厲害厲害
幹麻? 現在又在那邊假仙說後悔?
前幾天不是還嘴硬說不想要這種朋友?
怎麼才過一天就變需要這朋友拉?
看來你比許純美還要飢渴耶!
人家起碼還有錢整形 妳呢?

版主回應
我沒必要回答你所說的 2008-05-29 17: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