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18:45鴨鴨☺

夠了沒阿你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再叫我"北京烤鴨"了拉(翻桌)

煩不煩阿你們(一定給我說不煩)

不要再叫我"鴨霸"拉

夠了沒啊!!!!!!!!!!!

吼吼吼!!!!!!

不要再叫了!!!!!!

卜拉恩你給我記住!!!!!!!!!!

都你拉

那天叫那麼大聲

還在上課中耶你!!!!!!!!

竟然叫那麼大聲的"北京烤鴨"!!!!!!

超丟臉的拉!!!

都你拉

不然

大家怎麼可能會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不要叫我"北京烤鴨"!!!

上一篇:看過的才知道

下一篇:我是捨不得...

2008-05-16 21:21:50

你們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Brian 2008-05-16 20:39: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2008-05-16 2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