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7:52:46鴨鴨☺

菊花族在對你微笑之念力好強(後記)





哇哈哈!!!!

菊花族終於遠離我了(大笑)

害我還超緊張的!!!!!!!!!!!!!!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阿XD

我的念力果然很強(被打)

下次我也要繼續使用我的念力!!

讓我的地理都不在在抄題了拉!!!!!!!!!!!

我已經抄到很想燒考卷了!!!!!!!!!

搞不好

哪天我真的心情不好

就真的把地理考卷給燒掉了也說不定XD






果然果然!!

努力是有用的XD

不過

我是說





我的念力很強XD

哈哈哈!!

看來

我還是得自己努力囧

念力下次再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