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08:39鴨鴨☺

小多多特輯之超可愛-Part3





吼吼!!

來台照我還留著!!

剛好是照到小多多整個上半身!!






來台照2

小多多真是超超可愛的!!




打棒球!!

我也想看你們打棒球!!

應該是說!!

我想跟你們一起打棒球XD





燦笑的小多多!!

我爆愛這張!!






燈光暗暗!!

笑容燦爛!!

(哈,有押韻)

這張很不錯!!




嗯嗯嗯!!

夫妻倆一起照XD

哈!!

月月妳家的小多多當我家輝輝的老婆吧XD





夫妻倆合照2

輝輝你臉很喜憨。。。

小多多好可愛(被毆)






你說!!

小多多不可愛嗎?!

吼吼!!

我想看小多多扮女僕XD






吼吼!!

月月看到這張會暴動...

不過,

小多多好像變帥了吼(轉移話題)




月月別來殺我...

妳就想,

旁邊換成妳自己的照片然後合成就好啦XD


2008-03-15 17:08:00

哎呀呀

之前來台時候
報紙有他們圖片
因為我懶的去買報紙
結果我就拿了學校的報紙

哈哈哈
好像做了壞事(笑)
竟然還笑出來我是壞人阿

okokok
輝你家的老婆就是小多多
不過正牌是鴨阿.

我真是羨慕那位女孩
我之前在網路上也有看到
當時我真的快羨幕不行阿

老天阿
我真想給小多多擁抱我阿
小多多快來親我吧
我非常樂意接受你的吻

版主回應
吼吼!!
可惜的是,
我沒有剪到他們的來台照!!!
我只有他們開演唱會的,
跟要回日本的照片(哭)
我想要輝輝在練肌肉的那張啦!!

沒錯!!
正牌老婆是我(大笑)
小多多你只能當小老婆!!
(現在不是一夫一妻制..)

小多多演的惜金我好想看!!
我快去找小多多,
叫他來吻月月XD
2008-03-15 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