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15:28鴨鴨☺

:(

我該相信嗎。。。






總覺得。。。






在這世上。。。






我半個好朋友都沒有。。。






所謂的好朋友。。。






那種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也找不到答案。。。






我要怎麼辦。。。






現在。。。






連以前跟我最好的Xㄜ。。。






都已經。。。






出賣我了。。。






沒有最好的朋友。。。






是要表達出。。。






永遠只能一個人嗎。。。






到了現在。。。






換成是。。。






小小白要不見了。。。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