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3:05:42鴨鴨☺

吼唷~~

你真ㄉ...很~~~~~~~~~~~~~~~機車ㄟ你!!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ㄟ!!


好死不死ㄉ又遇到ㄌ你!!


本來以為羽球課就不會遇到你ㄌ..


結果小白竟然把我拖ㄑ四樓...


本來以為你不會那ㄇ早上來結果勒...


不知道是怪你跑太快還是我眼力太好...


在遠方我就清清楚楚ㄉ看到你站在你們班門口...


本來用小白ㄉ外套擋一下...


我以為你走過來所以我走另一邊...


結果我走錯ㄌ就遇到你!!


小白好像又是故意在你們班門口綁鞋帶...


害我又看到你ㄌ...


其實你也沒有那ㄇ討厭啦~


上一篇:你最好不要...

下一篇:好無言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