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6:06:18小晴 小之

亂臣賊子


你們口中的雜種,你們公認的卑鄙小人,北辰元凰被推翻了!

是不是痛快到拍手叫好?

哈~一個有為的帝王,卻被一群各懷私利的亂臣賊子,仗著自以為是的正義推翻!

亂臣賊子四字傷害到你們偉大的真龍?

真是抱歉抱歉,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來表達我的憤恨!

我想想,北嵎皇城人民生活不安樂嗎?一片繁榮景象是我眼拙了!希望以後北嵎城民,不會只能靠賣藝走唱為生吶!

從頭到尾,不計較元凰身份,真心輔佐元凰的只有玉階飛!玉階飛太自私?是阿!一個教了二十年的徒弟;一個大有作為的帝王,玉階飛不私心,真不曉得還有哪個人值得他折壽輔佐!

北辰望,當初北辰伯英毫不掩飾竄位之心,依律當誅九族。身為北辰伯英的父親,按理是該處斬論罪。元凰有殺你嗎?留你,根本是個錯誤!

長孫祐達與長孫護,元凰被立為太子之事,太后無錯嗎?難道一切陰謀都是北辰胤做的好事?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人死為大,太后可憐,元凰不可憐?居然糊塗到連一封遺書都可以當作懿旨?

鐵十三,我沒忘記當初是鐵常奐要你去找北辰鳳先回皇朝的。發起戰爭,是為了自己還是四族?渡香蝶與渡江修的死,只因為路見不平?那我還真是沒有如此高尚的情操。

北辰鳳先,真龍是吧?庶出之子卻被捧得高高在上。頹廢人生是瀟灑,是阿,喜歡流浪的你,卻在眾人的期待下,被拱上帝位。嘖~還真是委屈你了,藝人小鳳仙,皇帝這個位子,你,坐的起嗎?

我真是忍不住想笑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