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0:30:13橘子

宮經典對白

[ 星星有星星的週期,

 人也有人的週期, 2500萬年,

   2500萬年後,說不定我們這些人會重逢,

所以我們也會重新相見。 ]   _宮 野蠻王妃* 李信說





[ 人與人彼此間的安慰, 雖然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卻為了彼此理解。

   因為就算這樣,也會有面對的勇氣了。 ]

                _宮 野蠻王妃* 采靜說

[ 不是先學要得到什麼,而是要學不能得到什麼。 ]

                 
[ 人的心畢竟不是張紙,隨便摺疊展開,

 況且,拋棄埋藏在心底的人,與他人共歡,我無法做到。 ]


[ 如果無法擁有, 每次的思念都會變成煎熬,

 我也只能傻傻的哭泣。 ]

                     _宮 野蠻王妃* 李律說
[ 我才知道, 把自己所有的都放下,才能得到別的,

 但是我沒有空出兩隻手, 想抓住別的, 所以抓不住。 ]


[ 即使說過數千遍「我愛你」,

 但始終一句分手就能離開 這就是愛情。 ]

                  _宮 野蠻王妃* 孝琳說




[ 我在你的眼中見到淚水流出,

 所以我懂得人生偶爾會疲憊, 哭泣也並不是件壞事。 ]

                   _宮 野蠻王妃* 太皇太后說



[ 最為寬廣的天空, 總在你身後 ] _宮 野蠻王妃* 公主說



[ 知道去天國的捷徑嗎? 就是認識地獄的路 ]

                   _宮 野蠻王妃* 皇太后說



剛剛看了宮(自己下載的) 連看了好多集,

超滿足的 一 一* 

呵…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宮]唷!


=   =*

上一篇:

下一篇:如果愛情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