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7:38:20Hsiao child * baobi

♬" (熊) Cherish ],!



    [PIC _ : 騷包琦惠 XDDD 噓 ... 別跟她說 XD]



          對不起`今天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今天心情好糟
          有時候或許是亂想
          總覺的
          我好像好渺小
          感覺可以被人踐踏一樣

          心 好傷 ..

          眼看著你們的幸福
          我只能癡癡望著
          並祝福妳們
          擁有妳們
          我很有福氣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很NICE

          或許
          我不能把每一個人都當成寶貝
          但是你們都是我最珍貴的朋友
          真的真的

          不爽妳們
          那也是一下子罷了!

          今天每一個寶貝
          笑的很快樂
          而我
          說穿了
          只是在強顏歡笑
          免強扯一下嘴角而已

          很難受

          有時候對於某方面某時間
          我根本不重要...
          熊!? what’s that?
          who?

          我感覺就是這樣的

          我的心
          真的好脆弱...
          真的真的!

          我又愛亂想 sorry
          我無法停止
          無法開口...




      這世界開始點假掰了 ...